[問卦] 為什麼動物不用坐月子?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17:09:43
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
所有哺乳動物中
當母親生下幼崽之後,稍微休息一下
就能活蹦亂跳了
唯獨人類不行,要休息一個月
需要坐坐月子,補補身子
為什麼呢?人類不是萬物之靈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