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34處男不缺錢但很喜歡省小錢是病嗎
作者:
aabbcc520
(U質文)
2026-06-21 17:05:42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4 八卦處男
我沒女友 沒房貸 沒貸款 沒汽車駕照
什麼都沒有
但我不缺錢 也沒有很有錢
可是我很喜歡省錢 10元 15元
東西沒用到爛掉我是不會換得
但是股票都是小錢 沒怕過
請問這可能是甚麼病 有沒有八卦
怎麼自救
繼續閱讀
[問卦] 鄉民中也有砲哥ㄇO_o
derrick1220
[新聞] 台中夫妻雙亡凶宅「2房9000元租出去了!
asd63312337
[問卦] 天堂攻城有沒有什麼小撇步啊?
Darvish903
Re: [問卦]八卦板怎麼一堆人把越南女當萬靈丹?
weli23119
[新聞] 汶汶送醫無礙 徐閉憂一輩子有心理創傷
ralfeistein
Re: [問卦]八卦板怎麼一堆人把越南女當萬靈丹?
id44kimo
[問卦] 沒人發現奶茶 拿鐵大多業務用乳嗎?
oopsskimo
Re: [問卦] WW2的中國戰場是怎麼樣的情況?
caelum
[問卦] 家裡出現白蟻屎堆了怎麼辦?
Wangdy
Re: [問卦] 台灣物價減半 薪水翻倍 中間成本怎補???
unclefuck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