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沒人發現奶茶 拿鐵大多業務用乳嗎?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21 17:01:09
大多高檔的咖啡店
用的是鮮乳
不是業務還原乳
其他買什麼的紅茶拿鐵
連鎖超商的咖啡拿鐵之類的
都是業務乳欸
還有人說鮮乳口感好
喝了就回不去了
那些人都不喝連鎖超商泡的嗎?
繼續閱讀
Re: [問卦] WW2的中國戰場是怎麼樣的情況?
caelum
[問卦] 家裡出現白蟻屎堆了怎麼辦?
Wangdy
Re: [問卦] 台灣物價減半 薪水翻倍 中間成本怎補???
unclefucka
[問卦] 現在52歲就是阿北了?
lili712
[新聞] 抗議持續50多天 玻利維亞宣布全國緊急狀
HomeTogether
[問卦] 砲哥們的啦啦隊女孩夢現在醒了嗎?
MasterHsieh
[問卦] 台灣鮮奶貴 但是品質世界第一當然貴?
arnold3
[問卦] 台獨當兵 外勞趕走 這樣台積電&基層誰做
antivenom
[問卦]八卦板怎麼一堆人把越南女當萬靈丹?
locdan
Re: [問卦] 精神病的一踏到中國 直接恢復正常?
Xaymac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