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沒人發現奶茶 拿鐵大多業務用乳嗎?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21 17:01:09
大多高檔的咖啡店
用的是鮮乳
不是業務還原乳
其他買什麼的紅茶拿鐵
連鎖超商的咖啡拿鐵之類的
都是業務乳欸
還有人說鮮乳口感好
喝了就回不去了
那些人都不喝連鎖超商泡的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