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通路商只有牛奶賺暴利?
作者:
natukage
(夏影)
2026-06-21 15:01:08
聽說台灣牛奶全世界第一貴的原因
是通路商在賺暴利
https://i.mopix.cc/6hmRCQ.jpg
https://i.mopix.cc/aFoOZQ.jpg
收購價直接翻1.5倍在賣 有夠扯
可是通路商又不是只賣牛奶
還有賣很多民生必需品 雞蛋、鹽、米等等的
通路商這麼貪 其他東西怎麼就不敢賺暴利了
牛奶是有什麼特殊性嗎?
有卦嗎?
繼續閱讀
[問卦] 台大那麼熱是誰該負責?
kimura0701
[問卦] 有沒有人端午夏至沒生過病的
sdamel
[問卦] 很多男生是不是都接受不了自己老醜窮的
SAGIN
Re: [新聞] 立陶宛點頭同意陸方設代辦處 國會外委會
gowang19
[問卦]住台北市大安區每個月3萬零用錢幹嘛不嫖?
johnny9667
[問卦] 50歲單身大叔會偏激求偶焦慮症嗎?
end56
[問卦] 汶汶阿北出獄後再犯率多高?
tank44444
[新聞] 外媒:賴清德政府對國際媒體態度「極度
qweerrt123
[問卦] 阿北是不是讓啦啦圈出圈了= =
ginger
[問卦] 春水堂700很便宜,鮮奶100/L很貴?
HisV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