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通路商只有牛奶賺暴利?

作者: natukage (夏影)   2026-06-21 15:01:08
聽說台灣牛奶全世界第一貴的原因
是通路商在賺暴利
https://i.mopix.cc/6hmRCQ.jpg
https://i.mopix.cc/aFoOZQ.jpg
收購價直接翻1.5倍在賣 有夠扯
可是通路商又不是只賣牛奶
還有賣很多民生必需品 雞蛋、鹽、米等等的
通路商這麼貪 其他東西怎麼就不敢賺暴利了
牛奶是有什麼特殊性嗎?
有卦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