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沒有人端午夏至沒生過病的
作者:
sdamel
(=ˇ=)
2026-06-21 15:00:09
說也奇怪
每次端午就會得腸胃炎,腸胃型感冒,流感之類的怪病
如果說端午節只能三餐吃肉粽還情有可原
啊其他的病咧
每次清明端午都會得病
特別是有小孩的家庭
小孩真的不能亂生
放假3天躺3天
看醫生第一句話就說會酸痛了還不給克流感
克流感很貴沒備貨嗎
有沒有人天生聖體這幾個節氣都沒事的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很多男生是不是都接受不了自己老醜窮的
SAGIN
Re: [新聞] 立陶宛點頭同意陸方設代辦處 國會外委會
gowang19
[問卦]住台北市大安區每個月3萬零用錢幹嘛不嫖?
johnny9667
[問卦] 50歲單身大叔會偏激求偶焦慮症嗎?
end56
[問卦] 汶汶阿北出獄後再犯率多高?
tank44444
[新聞] 外媒:賴清德政府對國際媒體態度「極度
qweerrt123
[問卦] 阿北是不是讓啦啦圈出圈了= =
ginger
[問卦] 春水堂700很便宜,鮮奶100/L很貴?
HisVol
[問卦] 球隊該讓啦啦隊領門票分紅了吧?!
Vanced
[問卦] 會唱無敵鐵金剛的都幾歲了?
ahob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