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沒有人端午夏至沒生過病的

作者: sdamel (=ˇ=)   2026-06-21 15:00:09
說也奇怪
每次端午就會得腸胃炎,腸胃型感冒,流感之類的怪病
如果說端午節只能三餐吃肉粽還情有可原
啊其他的病咧
每次清明端午都會得病
特別是有小孩的家庭
小孩真的不能亂生
放假3天躺3天
看醫生第一句話就說會酸痛了還不給克流感
克流感很貴沒備貨嗎
有沒有人天生聖體這幾個節氣都沒事的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