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球隊該讓啦啦隊領門票分紅了吧?!

作者: Vanced (維安斯德)   2026-06-21 14:53:06
如題
小弟我不是棒球迷 也沒看過現場
一直以為棒球啦啦隊是來幫球賽炒熱氣氛的附屬品
現在才知道原來對一大票砲哥來說是主角
買票就是為了去看啦啦隊拍她們的
啦啦隊跳這麼辛苦 還要承受被粉絲傷害的風險
看到Threads上說跳一場才5000塊
妝髮 車馬費 經紀人的成本都不知道夠不夠
啦啦隊為球隊帶來這麼多買票入場的粉絲
球隊該讓啦啦隊吃門票收入的分紅了吧?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