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春水堂700很便宜,鮮奶100/L很貴?
作者:
HisVol
(他的體積)
2026-06-21 14:53:29
春水堂700兩個人吃的確不貴
網路上也是一堆人說便宜
但更營養更不吃房租的牛奶
每公升100卻嫌貴?
大罐裝甚至每公升8x而已
什麼人會覺得春水堂2客700便宜
而覺得鮮奶每公升100貴?
繼續閱讀
[問卦] 球隊該讓啦啦隊領門票分紅了吧?!
Vanced
[問卦] 會唱無敵鐵金剛的都幾歲了?
ahobo
[新聞]台灣人不愛吃鳳梨釋迦?莊瑞雄:官員說這種
CNS3056
[新聞] 持刀砍汶汶遭送辦 凶嫌上車喊:汶汶逼我
Salcea
[問卦] 汶汶阿伯沒錢吃魚嗎〓〓?
Marle
[問卦] 台灣保險繳保費爽爽收理賠就裝傻?
wattswatts
[問卦] 砍人阿伯是鏡週刊的受眾?
eunhailoveu
[問卦] 西裝褲+超軟運動襯衫+皮帶+紮進去
JaegwonKim
[新聞] 立陶宛點頭同意陸方設代辦處 國會外委會
googolplex
Re: [問卦] 如果汶汶阿伯有50張台積電
ffreak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