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脆:怎麼不吵台灣礦泉水便宜到嚇死澳洲

作者: a12345x (一隻小浣熊)   2026-06-21 10:12:48
https://www.threads.com/@sidneyintaiwan/post/DZ1Jl4okyr4
真的不太想跳進來講這題…感覺好像12年國教都沒完成~
大家都知道台灣不是畜牧業立國的國家, 所以別覺得我們的牛奶要有多便宜…台灣就不是
養牛的國家…不知道在吵什麼!
圖片是今早9:41從澳洲Coles超市抓下來的價格…牛奶1公升是1.72元,但礦泉水打完7折1公
斤是1.84元,外出用瓶1公升4.33元,水比牛奶貴~
澳洲人都笑說:牛都要比人多了!!!
台灣人的牛奶雖貴, 但不是不能負擔的天價…在吵牛奶貴的人, 怎麼不吵台灣礦泉水便宜
到嚇死澳洲人?
所以在吵牛奶價格的人一定都是製杖的人~生活的常識都沒有? 物以稀為貴, 沒有的東西
本來就不便宜…否則你自己養一隻牛試試
想到你們有投票權, 覺得為台灣的未來擔憂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