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老一輩有多怕麵包跟蛋糕?
作者:
CrazyKill
(crazykill)
2026-06-21 08:36:21
早上起床要去吃麵包跟蛋糕,老一輩:麵包跟蛋糕不好啦,很沒營養,而且都有放一些化
學物質,對身體很不好.....
再問他們,那包子饅頭呢
老一輩:包子饅頭沒問題,有營養
以上論調我已經聽了20年
老一輩有多怕麵包跟蛋糕?
一聽到麵包跟蛋糕,好像毒藥一樣
繼續閱讀
Re: [問卦] 為何喝不起鮮奶(全球最貴)要怪國家的八卦
fuxdk
[新聞] 2025年跟騷法受理2954件 受害者女性為主
wu73
[新聞] 影音/等不到一句抱歉...移工撞死人「肇
YumingHuang
[問卦] 這麼瘋世足
nbarepeat
[新聞] 不看中國臉色!沈伯洋宣示當「你的市長
ggbi4zzz
[問卦] 卡達怎麼做到十年牛奶變半價的?
astrayzip
Re: [問卦] 為什麼這9年來台灣人不能檢討民生物價問
violacrystal
[問卦] 未來有沒有可能把退休年齡上調?
YMGee
[問卦] 廟口大銀幕電影
pinkbest
Re: [問卦] 為什麼台灣人對啦啦隊趨近瘋狂??
shal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