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廟口大銀幕電影

作者: pinkbest (熊寶貝)   2026-06-21 08:16:06
民國七十幾年都還有
後來就不知道了
為什麼以前台北市區
一些廟口會放電影
特大號螢幕的唷
當時林青霞三廳愛情劇正紅就是了
其實只知道內湖有
同學住附近才知道的
當時還特別跑好幾次看電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