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何喝不起鮮奶(全球最貴)要怪國家的八卦

作者: fuxdk (肉身入地獄)   2026-06-21 08:27:17
我覺得應該要這麼問 為什麼國民黨執政時代東
西漲價 人民跟民進黨可以把國民黨當狗在罵
而在民進黨執政時代 東西漲價 卻怪人民窮
怪人民不努力 不爽台灣去中國住
為啥國民黨時代不爽政府可以罵政府
為啥民進黨時代不爽政府卻要百姓離開台灣
到底是為什麼 有無高人解惑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