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etani (喵喵)
2026-06-20 22:05:59※ 引述《iecju520 (台中李鐘碩)》之銘言:
: 那ㄍ啦 我檢舉達人啦 AKA魔人啾啾
: 我最近心情不爽 就檢舉別人 違規
: 什麼 壓線啊 方向燈沒打啊 違規右轉啊
: 好爽喔
: 我自己也常常違規 但都沒被檢舉
: 好爽ㄚ
: 有沒有拿屎後 會有大檢舉時代
: 不然我違規習慣都改不了
這爽度太低了
我最喜歡檢舉單線道跨雙黃線
只要有一輛車臨停或違停
其他車輛要過去幾乎必壓雙黃線
在那邊蹲點,企圖通過的汽車全部都能檢舉成立
1200起跳有夠爽了,不要違規就沒事了
還有在沒紅綠燈的斑馬線
不管行人有沒有要過,只要有行人站在那附近,汽機車要過通通送單檢舉
這種檢舉幾乎都會成立,一張6000有夠爽的
不要違規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