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電瓶快兩千484漲太兇了????

作者: mk203125 (戴奧辛)   2026-06-20 21:58:05
汝題
我阿肥啦
是這樣的
這幾天連假魯肥都在陪貓貓玩
只有等到晚上比較沒那麼熱
才去溜山豬
到處晃晃
就在剛剛魯肥要返家時
差點發不動山豬
啟動瞬間剩9.9V
好在有發起來
才發現這顆電瓶快4年了
身為客家肥宅當然自己換
沒想到TTZ14S價錢來到1800-1900
也太貴了吧
魯肥想問
電瓶快兩千484漲太兇了????
喵喵:本喵沒漲太多 只是縮成一團 嘻嘻
https://i.verb.tw/XDdCPNGx.jpg
阿喵:本喵膽量大幅上漲 嘻嘻
https://i.verb.tw/5PoxEy4B.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