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啥台灣的財經節目都沒對岸講得深啊?

作者: sxy67230 (charlesgg)   2026-06-20 21:54:34
餓死抬頭,阿肥外商碼農阿肥啦!
剛剛在看財經新聞評論講spaceX 講來講去唱衰spaceX都是什麼說營收、供應鏈,然後還說
什麼spaceX其實是AI公司。
但真的看對岸專業的分析評論(真的請spaceX前經理人還有火箭發射的研究員)來討論,實
際上就是當前成本帳技術面算不過來,技術可行、低軌回收也可行(當前spaceX 技術已經
成熟)但是發射的燃料經濟帳就算不過來,回本後的地面算力中心技術早就更成熟了。唯一
的優點就是電力效率,但是物理上散熱面要精算不然就要提高晶片的工作溫度,這些才是未
知數讓華爾街回歸理性面討論。
有迷有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