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牛奶賣這麼貴為什麼沒人出來制裁?

作者: morgankhs (豪哥)   2026-06-20 21:43:42
欸欸
大家難道都不覺得不合理嗎
台灣牛奶收購價每公升才20-30元
結果賣到消費者手中90-100元
中盤商直接暴利好幾倍
跟國外相比 我們的薪水遠不如人家
結果這種基本的民生物資賣的比別人貴好幾倍
怎麼沒人出來制裁這些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