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91153456 (追逐太陽的阿呆)》之銘言:
: 今天看到有人因為說了
: 「台灣人幾乎不太吃鳳梨釋迦」
: 結果被罵到翻?
: 不過也是有看到正反兩面不同的網友留言
: 「雖然刺耳 但這是實話」
: 我也是蠻好奇 想調查一下
: 究竟是不是真的@@
: 大家還記得自己上一次吃鳳梨釋迦是什麼時候嗎?
忘記是哪一年 在士林夜市
(那時候還有人在路上走 應該是7-8年前了吧)
經過水果攤 看到架上鳳梨釋迦很漂亮
我就指一顆問老闆 這樣一顆大概多少錢?
老闆第一時間拿水果刀把那顆剖開
放到秤上後用台語回
520 ,算我500就好了
我說我只是問個價格
他台語回:
在台灣要供逮億啦 供中文台灣人聽不懂
釋迦已經殺了 無法退
不想吵架 所以就摸摸鼻子給了500元
鳳梨釋迦真的蠻甜蠻好吃的
但不敢讓身邊的女友知道剛剛我被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