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沒人發現火星根本不能住人嗎

作者: Bowwuwu (寶嗚嗚)   2026-06-20 21:56:08
為什麼大家都要堅持在火星發展?
明明在火星人類就無法生存啊
只是因為火星環境相較於其它行星更好而已
但還是不能住人啊
就不能再找別的小星球嗎
一直執著在火星上到底在幹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