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沒人發現火星根本不能住人嗎
作者:
Bowwuwu
(寶嗚嗚)
2026-06-20 21:56:08
為什麼大家都要堅持在火星發展?
明明在火星人類就無法生存啊
只是因為火星環境相較於其它行星更好而已
但還是不能住人啊
就不能再找別的小星球嗎
一直執著在火星上到底在幹小?
繼續閱讀
[問卦] AI影片是不是快要能取代電影了
senma
[問卦] 為啥台灣的財經節目都沒對岸講得深啊?
sxy67230
[問卦] 爸媽吵架要幫誰?
EfiwymsiAros
[問卦] 台灣的維安是不是真的不太ok?
ruby00514
[新聞] 談台灣水果外銷!陳吉仲揭「感人洋蔥」:
lamigo
[問卦] 舔狗真的以為自己吃得到喔?
rattrapante
Re: [問卦] Melody 47歲沒人可以嗎?
end56
[問卦] 你會為了女人和小孩放棄逃生嗎
bear26
[問卦] 澎湖的測速照相也太多了吧
zxy472
[問卦] 救命 我的GMAIL信箱怎麼那麼奇怪?
k99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