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如果屈原自認不是中國人 為何還要用中文?

作者: giorno78 (天晴)   2026-06-20 19:23:10
就像台灣人如果自認不是中國人的話 就會改用台羅文
那如果屈原自認不是中國人 為何他還要用中文寫離騷?
是不是口嫌體正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