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如果屈原自認不是中國人 為何還要用中文?
作者:
giorno78
(天晴)
2026-06-20 19:23:10
就像台灣人如果自認不是中國人的話 就會改用台羅文
那如果屈原自認不是中國人 為何他還要用中文寫離騷?
是不是口嫌體正直?
繼續閱讀
[問卦] 台灣人真的沒能力創立有用的司法制度?
monarch0301
Re: [問卦] 新北市騎樓給停車的原因是什麼?
kalen123
[問卦] 印度人一直滑短影音很吵怎麼辦
j65p4m3
[新聞] 吸正妹餘溫!噁男「跪地狂聞椅墊」還自摸
blackman451
[問卦] 日本人能忍受高市舔川普屁眼?
end56
[問卦] 紅熊同學的社群為何要限制誰能回覆?
eunhailoveu
[問卦] 什麼樣的人會去惹低端?
cpz
[問卦] 上車舞楓葉姐姐哪去了?
pttouch
[問卦] 剛剛檢舉違規右轉 好爽ㄛ
iecju520
Re: [問卦]真的有人無法理解周朝(中國)與楚國的關係?
giorno7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