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人真的沒能力創立有用的司法制度?

作者: monarch0301 (席哈)   2026-06-20 19:22:29
現在的司法制度也是沿用中華民國的司法制度
其實就成效來看
根本達不到除暴安良的目的啊
還讓一堆有前科的去當立法委員
拜託
台派為了讓國人接受台灣獨立拼命搞爛台灣
通匪的藍蛆又為了促統拼命搞爛中華民國好讓台灣人覺得那不如給共匪幹好了
其實兩邊的人都沒有要認真檢討台灣的司法環境啊
台灣人就這樣活該整天被藍綠撕扯啊?
放任廢死在那邊狂掏納稅人的錢繼續養死刑犯還幫他們辯護
可以幫重刑犯免除死刑的律師以後是不是事業可以很發達?
我納稅人還要出錢幫這些助紂為虐的人渣鋪路喔?
給人渣做職業教育訓練?
你他媽想要給自己打造可以幫死刑犯免除死刑的訴訟經歷為什麼還不想花自己的錢?
不就是因為納稅人的錢花起來很爽?
我他媽中華民國不養人渣還不行了是不是?
有沒有八卦?
人家曾國藩可以創立審案局跳過既有的司法體系
今天的中華民國為什麼不行?
這日子還越過越回去了?
這樣顢頇無能任人宰割的納稅人才更會被現有的司法體系人員看不起吧?
他媽的隨時可能撞死人的毒駕也可以隨便放出來?
你當衣食父母白癡啊?
各位中華民國國民啊
反共是一條大路
今天公民若有能力可以成立一個新的司法體系取而代之
台灣人就不需要再去羨慕世界上任何國家的法治體系
或是由外部的力量彈劾根本不適任的法官
你他媽沒有除暴安良的作用老子就是把你換掉
其他法官才不會根本不知道納稅人的底限在哪裡
人家共匪淪陷區的人看到原來身為公民的尊嚴在這些權力的顯現
自然就不會那麼支持變態共匪侵犯台灣了
這邏輯沒有很難懂吧?
司法判決最重要的作用是震懾社會上其他潛在的加害者
起到亡羊補牢的目的
不是隨便糊弄打發被害者讓被害者心軟無奈不追究就沒事了耶
法官真正應該負責的對象是養他們的社會
不只是已經失去至親痛徹心扉的被害人耶
多數被害者家屬當然知道挾帶仇恨沒有多大意義
被害者家屬的心軟不是你們這些法官可以便宜行事的縫隙耶
有沒有法官評鑑會到底有沒有作用的八卦?
學長會嚴格評鑑學弟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