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ycutom (cycutom)
2026-06-20 17:37:26Claude Code大概已經連續二個星期
會突然在「第五天左右」,然後丟一大堆額度給你用
我不是這樣很困擾還是很不好還是怎樣
只是
肥宅這樣不會很困擾嗎?
重置期是一星期,結果在「離重置期」只剩一天多,
本來用到約80%左右了。突然Anthopic丟一大堆餘額給你
80%突然被調成約5%吧
然後要你在一天半的時間,消耗掉95%的餘額.....
這算是「幸福的困擾」嗎?= =
但我根本用不完啊。就算要我「拼命用,我能在這一天半左右用到30%」就差不多了
很好奇,肥宅遇到這種狀況,是用什麼方法把額度用到剛剛完的?= =
我是說,Anthopic要送額度,也重置期的第一天就送,要不然這樣不定時的送,
實在很困擾.....484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