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日本等企業將幫美國出戰爭賠款24兆日元

作者: s213092921 (麥靠貝)   2026-06-20 17:29:29
※ 引述《swh922 (不如總在途中)》之銘言:
說真的原文底下還有美吹推文說美爹通過支付3千億美元綁定伊朗
就覺得很好笑,
第一,為何伊朗要與一個戰敗國合作呢
美國在這場戰爭中輸到脫褲,伊朗為何還要與美國合作?
伊朗恰好就是與美國合作談判,才被炸死哈梅內伊跟一眾高層
然後伊朗轉而與美國死磕到底,付出巨大傷亡這才取得偉大勝利
反倒是追隨美國的中東王爺國跟日本賠的血本無歸
所以伊朗與美國合作的好處在哪?
第二,美爹都不敢在中東冒著失去霸權的風險,破釜沉舟跟伊朗一決勝負
那美國還敢在西太平洋跟中國決一死戰嗎?
要知道一百年前大英帝國是願意付出失去世界霸權的代價,與德國海軍決一死戰的
如今美爹連孤注一擲的勇氣都沒有,甚至地面戰也不敢派兵登陸
反觀俄羅斯即使打了4年以上的烏克蘭戰爭,經濟大受影響
迄今仍然在繼續加碼投入戰場
第三,3千億美元這筆錢的用途,不好意思是伊朗說了算
不是你美國日本可以決定的,哪有戰敗國可以插嘴戰爭賠款的用途
閉嘴!打錢就對了!
http://i.imgur.com/cOT9PaC.jpg
未來伊朗的走向就是親歐親俄,
畢竟歐洲保持中立,俄羅斯提供援助,減輕伊朗不少壓力
然後伊朗還要加強基礎建設,那就是基建狂魔東大的主場了,
伊朗會用這3千億美元,帶動一帶一路好好建設國內的
: 剛剛刷到日本讀賣新聞的X推文
: 日本等企業將出資24兆日圓幫助伊朗重建
: 也就是48兆日圓(約3000億美元)的一半
: 看了一下該新聞內文
: 出錢的還包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
: 日本不愧是美利堅第一忠犬
: 無論是響應主人給烏克蘭援助
: 還是直接幫助主人戰爭賠款
: 表現永遠是最積極的那一隻
: 儘管日本自己負債累累
: 儘管日元正在遭受華爾街資本的持續做空
: 依然不影響日本對主子表忠心
: 天下忠犬非小日本莫屬也
: 我看推文評論區很多日本人破防
: 不知道臺灣的精神皇民看到這新聞是否也會跟着破防
: https://i.imgur.com/S9V9jxj.png
: https://i.imgur.com/NoGNGvO.jpeg
: 讀賣新聞推文鏈接:
: https://x.com/Yomiuri_Online/status/206754124868953292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