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低卡:長大後發現出國跟團比自由行香?

作者: albertBTC (躺平的胖韭菜)   2026-06-20 14:06:50
發文前先附上人權
https://i.imgur.com/NsPHHQr.jpeg
https://i.imgur.com/EXmi2Xi.jpeg
小弟和越南老婆定居在胡志明市
剛好手上就有一張甲種國際旅行社營業執照
其他國家不評論
但在越南我們地接常常在做的事情
其實就是在海外處理突發情況
自由行的爽我也懂,想停就停
走錯路也能變成回憶
尤其年輕有時間體力
也強烈自己自由行探索世界
跟團不代表是老人,有選擇障礙的人
我其實很強烈建議跟團
學生時代有時間沒錢
長大後可能有錢沒體
想探索就自由行
想關機就跟團
回國後覺得有充到電
沒有累到想再請假
這沒有什麼對錯
只有適合不適合你
隨著人生經驗越來越多
你會發現適合自己的方式
多嘗試就對了
尤其越南老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