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zcb2008 (éžå¸¸æ£®77牛)
2026-06-20 14:05:17我阿肥啦
最近在思考一個問題
〓.〓
新的車選配表出來了
=.=
有點想先訂
但是想想我現在又沒有房子
又不能裝充電樁
一定是高速公路充電
我光想又覺得很白癡
跟腦殘一樣
但是又很想買一台來玩
=.=
他媽的我順序是不是應該解決房子問題
再來買車
不然我就變成這種智障了
有人可以大力說服我
別當真智障嗎=.=
我真的覺得想買又覺得家裡沒有充電樁
超白癡
有沒有八卦??
白鼻心回來了
早上看到我他好開心
問題是=.=
我沒有帶食物
可憐
https://imgpoi.com/i/30XAYB.png
https://imgpoi.com/i/30XRK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