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I)DLE 的新歌<CROW>挺屌的欸
作者:
Dinenger
(低能兒)
2026-06-17 02:42:52
如果你不說是K POP
完全會以為
這是哪個歐美音樂人的作品
這完全打破K POP
那種無腦口水歌的範疇了吧
是那種
會放進歌單循環往復
聽好幾年的歌
而不是那種
聽一時然後看女團搔首弄姿的作品
I dle是不是越來越像音樂人了?
而不是韓國那一套音樂流水線加工廠的商品
繼續閱讀
[問卦] 南部粽最棒的吃法就是不沾醬吧
rubric
[問卦] 有版上鄉民有前世記憶嗎?
jimlexus
[問卦] 台灣有類似五年計劃嗎?
twmacaron
[問卦] 7-11乞丐時光這樣放正常嗎?
cytochrome
[問卦] 沒人發現健身就是一場騙局嗎?
Dinenger
[問卦] 在聯發科做手機晶片設計是什麼水平
qazStarStar
Re: [問卦] 直升機 那麼危險 為什麼有錢人愛搭啊?
Dinenger
Re: [問卦] 有了瘦瘦針484就不用找教練了?!
ceca
Re: [問卦] 悲觀者正確 樂觀者前行 真的嗎?
SkankHunt42
[問卦] 直升機 那麼危險 為什麼有錢人愛搭啊?
OPPAISuk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