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南部粽最棒的吃法就是不沾醬吧
作者:
rubric
2026-06-17 02:42:11
首先就不戰北部粽了,
北部粽的飯雖然味道相較於南部粽味道重很多 (飯較重鹹)
因此相對之下,食材本身的味道就沒那麼凸顯。(被米飯搶過去)
而南部粽就沒這問題,不用沾醬就能感受到米粒和粽葉的香味。
特別是4個邊角的地方咬下去特別爽,
有沒有南部粽什麼醬都不用加就很好吃的chat
ps. 只可惜現在北部買到的南部粽,有些都沒那麼道地,
一堆調味,米都不米了
繼續閱讀
[問卦] 有版上鄉民有前世記憶嗎?
jimlexus
[問卦] 台灣有類似五年計劃嗎?
twmacaron
[問卦] 7-11乞丐時光這樣放正常嗎?
cytochrome
[問卦] 沒人發現健身就是一場騙局嗎?
Dinenger
[問卦] 在聯發科做手機晶片設計是什麼水平
qazStarStar
Re: [問卦] 直升機 那麼危險 為什麼有錢人愛搭啊?
Dinenger
Re: [問卦] 有了瘦瘦針484就不用找教練了?!
ceca
Re: [問卦] 悲觀者正確 樂觀者前行 真的嗎?
SkankHunt42
[問卦] 直升機 那麼危險 為什麼有錢人愛搭啊?
OPPAISuki
芸熙茶莊只用心做口碑TG:@yxi8688 LINE:twtt98
chtio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