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7-11乞丐時光這樣放正常嗎?

作者: cytochrome (細胞色素)   2026-06-17 02:10:33
今天到小七,看到一整桌御飯糰,
這些應該都是快到期,被拿出來集中賣的。
https://i.imgur.com/9dMRHAj.jpeg
https://i.imgur.com/zfT0fer.jpeg
https://i.meee.com.tw/vNcCXdF.jpg
但我看了一下,
這些不是冷藏商品嗎= =
結果全部被挑出來放在外面桌上,
也不知道已經在室溫下放多久了。
即期品打折賣我可以理解啦,
但冷藏食品直接離開16度儲存環境,放常溫,
這樣真的沒問題喔?
還是說店員其實有什麼規定,
例如很快賣完就沒差?
有沒有超商店員或食安系的可以開示一下?
這樣到底是正常流程,
還是我太大驚小怪?
有卦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