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呱呱包不就是一種粽子?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6-06-16 11:35:35
※ 引述《tetsu327 (摩訶迦羅)》之銘言:
: 乳題
: 頂呱呱的呱呱包吃起來就像是雞皮包肉粽
: 跟粽子有87%像差沒肉沒蛋黃
: 是不是也能算是一種粽子?
: 有木有掛?
呱呱包最大的問題
就是內容物太貧乏了
都長那種O囊外型了
為什麼裡面不包兩顆滷鵪鶉蛋呢
這樣不就更完整了
我是說營養更完整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