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脆熱議:給小孩買Nokia 215的無力感!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16 11:25:14
科技要與時俱進阿
不能說以前我可以 現在你也可以
以前念高中的時候
只有高二高三班有冷氣
現在沒冷氣早原地死亡了
以前高中班上大概一半的人有手機
我拿3310 全班拿最好的是8310跟Sharp GX-21
還有一堆市話仔
這樣的環境才沒差
當大家都有且成為標配的時候
讓小孩沒有只會覺得很奇怪而已
我就看過案例
給小孩智慧手機(iPhone SE)結果不給他網路
他在學校直接變成LBJ狂借同學熱點
這樣哪有比較好
買一隻那樣的Nokia還不如不買
所以說七年級其實也不錯 求學時期科技還沒那麼發達
沒有那麼多科技軍備競賽
中年又享受到科技果實 我覺得挺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