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如果自嘲沒人捧場的話是不是就社死了????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6-06-16 10:29:28
欸幹
自嘲天王
大家都會想到蕭煌奇
整天玩盲人哏的也只能是他
但如果大家都很認真的關心他病情
沒人笑的話
是不是就死棋了阿
還有很多喜歡
自嘲自己胖
自己蠢
自己醜的
如果我們都說對對對嗯嗯嗯你他媽真醜
是不是就不能玩了阿
繼續閱讀
Re: [問卦] 我們中國是怎麼頂住小日本的三月亡華的
kimgordon
Re: [問卦] 台灣的模特時代是怎麼開始跟結束的?
ps124125288
Re: [問卦] 進入中國後必須要遵守的一些潛規則
claymath
Re: [問卦] 現在是不是不流行戰粽子了?
yokann
[問卦] 所以根本沒有「中年發福」這回事?
YMGee
[問卦] 既生馬斯克何生黃仁勳
POLICEHK
[問卦] 當醫師爽在哪?
HONNE
[問卦] 麥噹噹取消兒童遊樂區是被搞掉的?
w1230319
[問卦] 現在是不是不流行戰粽子了?
richshen
[新聞] Google:中國駭客入侵美加研究機構 竊資料逾一年
falom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