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如果自嘲沒人捧場的話是不是就社死了????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6-06-16 10:29:28
欸幹
自嘲天王
大家都會想到蕭煌奇
整天玩盲人哏的也只能是他
但如果大家都很認真的關心他病情
沒人笑的話
是不是就死棋了阿
還有很多喜歡
自嘲自己胖
自己蠢
自己醜的
如果我們都說對對對嗯嗯嗯你他媽真醜
是不是就不能玩了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