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為何不發展足球 要打籃球棒球??

作者: dren (DDReN)   2026-06-11 23:14:48
問就是功利主義
打不贏就想換球種
也不想想籃棒投資多少了
現在轉足球又要虧多少
哪來的足球場
說足球能一個人踢的
腦袋是被驢踢了嗎?
參加世界賽不用隊伍
不用教練 不用場地 不用默契
能踢到世界第一喔??
還不是在尾端打滾裝忙
台灣小孩一學期被困在補習班的時間
比一輩子踢到足球的時間還長
拿這種體質 社會風氣
去碰瓷國外不讀書的肌肉棒子們
誰敢讓自己小孩從小不努力讀書
只為了踢足球拿到世界第一
奧運金牌才兩千萬
連棟大一點的房子都快買不起
沒踢到牌
長大是要去路邊要飯是不是???
哪來的體系給你進去循環
人家連協會都卡位卡的好好的
你跟人家談未來發展 足球產業???
誰想讓自己孩子長大後餐風露宿
就去踢球
小孩長大不把你當足球踢都算是孝順了
說矮籃球打不贏
結果日本人 菲律賓人在打NBA
棒球打半天
結果世界最強的棒球員是日本人
現在肖想半途出家的足球能踢贏南美洲
這不是做夢什麼是做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