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為何不發展足球 要打籃球棒球??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11 23:14:31
※ 引述 《seabox》 之銘言:
: 小日本身材不如我們中華民族吧?
: 中華台北不發展足球
: 跑去打籃球
: 結果呢
: 籃球就是亞洲二三流等級
: 放到世界就是五流等級
: 棒球看起來成績很好
: 實際上是沒幾國玩的運動
: 12強自嗨一下
: 等其他國家MLB球員有打
: 經典賽就是分組賽淘汰下去了
醒醒吧
你島就算真的全力發展足球
感覺也是不上不下拉
看看你講的籃球和棒球
日本也是屌打我們啊
再看看這個
開了四個帳號都進不了耶
https://i.imgur.com/aSCWnFu.jpe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