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看過『家有賤狗』這部動漫的幾歲了阿?
作者:
HDSM
(真的不要睡過頭阿QwQ)
2026-06-11 23:14:37
安安
大給賀阿!!!
是降的拉
本肥想問問說阿
看過『家有賤狗』這部動漫的都幾歲了阿?
本肥是依稀記得說 好像拉
動畫跟漫畫的結局好像不同拉0.0
但真的太久了 沒啥印象了拉
畢竟是本武拍戲時 有空檔才會看啦
所以就不說本武幾歲了o'_'o
繼續閱讀
[問卦] 為什麼nvdia跟台積電都漲不起來?
xapp
Re: [問卦] 台灣為何不發展足球 要打籃球棒球??
paul1951
[問卦] 手扶梯兩側可站的宣導是不是放棄了?
chen0625
[問卦] 慟!本魯剛剛忍不住吃宵夜了
fcugeo
[問卦] 黃立成,如果跟巴逆逆合作,會不會贏
taot917
[問卦] 鬼島現在最安全是不是躲在家裡當宅宅?
EstelleRinz
[問卦] 李靚蕾住過精神病院?
missShark
[問卦] 台北捷運有捨魔力能讓臺灣人守規矩?
jerry0505
[問卦] 仁勳說他沒有獨立辦公室 這樣不會麻煩嗎
poeta
Re: [問卦] 其實建案舉牌人工作更輕鬆吧!
haidu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