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被罵「幹你娘」還是「敗類」比較嚴重?
作者:
dean1990
(狄恩院長)
2026-06-03 08:22:28
如標題。
中文的髒話很多,
如果聽者覺得很過分、涉及侮辱,
可以提告。
過去有罵「幹你娘」被告而判刑的前例,
本魯很好奇,
那罵人「敗類」有可能會被告嗎?
「幹你娘」跟「敗類」,
哪個比較嚴重?
有迷有卦☹
繼續閱讀
[問卦] 事實證明 急獨就是急統?
iamandre
[問卦] 你什麼時候發現校長很沒用?
kingfsg7326
[問卦] 台灣人是不是以為東南亞國家都高看台灣?
f77928
Re: [問卦] 有沒有重點發展AI,股市真的會差很多?
guest2008
Re: [問卦] 「民族敗類」有沒有好聽一點的說法?
iLeyaSin365
[問卦] 台灣海鮮又有藉口漲價了吧
xz4979265
Re: [問卦] 日菲憑什麼擅自幫我們劃經濟海域?
zczcbbbzczcb
[新聞]日菲EEZ劃界 外交部:應與我協商
yyyyyuuuuu
[問卦] 日菲憑什麼擅自幫我們劃經濟海域?
kinjk01
Re: [問卦] 日菲那麼急著談水域劃界是什麼原因呢?
AZTE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