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被罵「幹你娘」還是「敗類」比較嚴重?

作者: dean1990 (狄恩院長)   2026-06-03 08:22:28
如標題。
中文的髒話很多,
如果聽者覺得很過分、涉及侮辱,
可以提告。
過去有罵「幹你娘」被告而判刑的前例,
本魯很好奇,
那罵人「敗類」有可能會被告嗎?
「幹你娘」跟「敗類」,
哪個比較嚴重?
有迷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