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你什麼時候發現校長很沒用?
作者:
kingfsg7326
2026-06-03 08:20:45
如題
校長應該是個沒什麼作用的角色
平常也不太露臉,出了什麼事都是找老師
最多到主任而已
偶爾出來演講或是喊喊話,但根本不知道有什麼用
尤其敝校現任校長,還特別小心眼
遇到別學校的學生挑釁也不敢發聲
感覺超沒用的
繼續閱讀
[問卦] 台灣人是不是以為東南亞國家都高看台灣?
f77928
Re: [問卦] 有沒有重點發展AI,股市真的會差很多?
guest2008
Re: [問卦] 「民族敗類」有沒有好聽一點的說法?
iLeyaSin365
[問卦] 台灣海鮮又有藉口漲價了吧
xz4979265
Re: [問卦] 日菲憑什麼擅自幫我們劃經濟海域?
zczcbbbzczcb
[新聞]日菲EEZ劃界 外交部:應與我協商
yyyyyuuuuu
[問卦] 日菲憑什麼擅自幫我們劃經濟海域?
kinjk01
Re: [問卦] 日菲那麼急著談水域劃界是什麼原因呢?
AZTEC
[問卦] 台灣是不是敗家子?
realtw
[問卦] 美洲女生也覺得8公分就夠嗎?
QooI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