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人是不是以為東南亞國家都高看台灣?
作者:
f77928
(ㄈㄎㄐ)
2026-06-03 08:19:32
先拋開台灣是不是東南亞不談
很多東南亞人根本連台灣在哪裡都不知道
他們能區分台灣跟中國就算對得起義務教育了
大概只有會來台灣工作的移工 相對來說是當地比較窮的人
對台灣有基本認知 了解台灣GDP各方面吊打他們
否則他們何必離鄉背井討生活
其他東南亞人接觸網路社媒
亞洲大概只會高看日韓和中國
香港直接也不太鳥了
所以菲律賓這種鳥樣也不意外
繼續閱讀
Re: [問卦] 有沒有重點發展AI,股市真的會差很多?
guest2008
Re: [問卦] 「民族敗類」有沒有好聽一點的說法?
iLeyaSin365
[問卦] 台灣海鮮又有藉口漲價了吧
xz4979265
Re: [問卦] 日菲憑什麼擅自幫我們劃經濟海域?
zczcbbbzczcb
[新聞]日菲EEZ劃界 外交部:應與我協商
yyyyyuuuuu
[問卦] 日菲憑什麼擅自幫我們劃經濟海域?
kinjk01
Re: [問卦] 日菲那麼急著談水域劃界是什麼原因呢?
AZTEC
[問卦] 台灣是不是敗家子?
realtw
[問卦] 美洲女生也覺得8公分就夠嗎?
QooIN
[問卦] 這麼多育兒補助 但還是沒有要打房
chNh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