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有錢人為什麼想去上班?

作者: ppp123 (P哥)   2026-05-25 16:35:06
你以為有錢人上班跟你一樣上下班打卡喔 時間綁死死喔 人家是經營者 高階經理人
就算不是高階經理人 也只是去體驗生活 25歲畢業被家人壓去學經驗 只給車給房 生活費自
己賺 40歲以後再回家接事業
沒有人會嫌錢多 有人錢上班結交有錢人的生意夥伴 談得來的進而變成朋友 分享情報 打小
白球送酒 那種成就感蠻好的 進公司大家都尊敬你 你在公司就是皇太子 喊水會結冰 你講
一句話 下面的人雞飛狗跳 你出去公司也只是死老百姓
光是一個小咖去供應商那邊audit就等於去當皇帝 廠商都要幫你餵飽飽 每天夜夜笙歌還免
費的 超爽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