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loyabi (藍染接班人2.0)
2026-05-25 16:27:22※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現在人在瑞士
坐纜車整個車上就是一群台灣人最吵
一直大聲講話說什麼好可愛喔
反而
中國人沒什麼在講話
我原本以爲最吵的是中國人香港人
到底是誰誰最吵
https://i.mopix.cc/VYLxe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