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壞人都死光的話 地球會剩下多少人?
作者:
HTC92
(中国台湾人的驕傲-92共識)
2026-05-25 16:33:01
假設
壞人都死光的話 地球會剩下多少人?
你可能會問
怎麼定義壞人
馬的
你大便和巧克力分不清楚?
是不是失智
還是收錢收到說自己沒貪污
有沒卦
繼續閱讀
[問卦] 現在住雙北都市不開冷氣算很勇嗎
end56
[問卦] 高鐵號誌是壞什麼可以壞一天
lianpig5566
Re: [新聞] 你還在點大陸妹、處女蟳、美人腿?菜名其實會傷人!
konner
[問卦] 台灣人出國是不是比中國人還吵?
poloyabi
[新聞] 估沈伯洋「基本盤40%總得票50萬」 黃
outsi
[問卦] 自己裝窮被戳破 還要怪人不質疑存款3000
mongi
[新聞] 相信馬英九! 王世堅:是非對錯跟失智
hito0509
[問卦] 陳美琪找到了嗎
peterasd
[問卦] 有錢人為什麼想去上班?
Bijala
Re: [新聞] 戴遐齡哽咽:得知家人向法院聲請輔助
tn0027014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