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美國讚美中國,哥布林會出征嗎

作者: BLACKTEA0525 (JACK)   2026-05-15 06:58:45
是這樣說的
台灣哥布林幾乎都是挺美反中
但現在美國讚美中國
哥布林這時候會說
「美國是中國同路人」
「這是認知作戰」
大家身旁的哥布林
現在在想什麼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