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美國讚美中國,哥布林會出征嗎
作者:
BLACKTEA0525
(JACK)
2026-05-15 06:58:45
是這樣說的
台灣哥布林幾乎都是挺美反中
但現在美國讚美中國
哥布林這時候會說
「美國是中國同路人」
「這是認知作戰」
大家身旁的哥布林
現在在想什麼呢
繼續閱讀
[問卦] 原物料上漲,所以要漲價?
chen1977
[問卦] 國中生都知道要買0050
ncc5566
Re: [問卦] 感覺台灣的國文課很廢
ilove640
Re: [問卦] 中國大陸發展這麼快速?不合理吧
HidekiRyuga
[問卦] 選擇台獨=永遠向老美下跪 當狗奴才?
c1951
[問卦] 少子化是男性的問題還是女性的問題?
YESGOTO
[問卦] 為啥台灣要一直舔美國?
CuLiZn5566
[問卦] 中國大陸發展這麼快速?不合理吧
sammy98
[新聞]伸縮自在的習近平!今比川普190cm矮一點
XDGEE
[問卦] 覺得自己有懶叫恐懼症 是恐同嗎
Dcwe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