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56美國人
但是還是不太懂為啥台灣要一直舔美國
美國就很現實
你有利用價值就跟你好
你沒有利用價值就再見
雖然不同人有不同的包裝方式
說話都很委婉很虎爛
但是本質上就是該怎樣就怎樣
就不太懂到底為啥有那麼多人對美國有幻想
好像美國就善心人士世界救星
比起你一直舔
你硬起來可能美國人還更怕你一點
問題是台灣明明那麼多美國人
應該很懂美國人的想法阿
結果為啥搞到現在舔到裡外不是人
這也太可悲了吧
到底都哪些智障在舔美國
有八卦嗎?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