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選擇台獨=永遠向老美下跪 當狗奴才?
作者:
c1951
(QQ)
2026-05-15 06:26:44
https://reurl.cc/lp4l8j 我注意到影片下面有一個留言 很有道理 留言如下
能和美國平起平坐,甚至在不久的將來能俯視他們,這樣不好嗎?
為什麼要選擇當美國奴才向他們下跪這條路呢?
對阿 就算台灣獨立 建國成功 最後的下場一樣還是要跪舔老美 當老美的狗奴才
這還有啥獨立自主的國格可言? 有無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少子化是男性的問題還是女性的問題?
YESGOTO
[問卦] 為啥台灣要一直舔美國?
CuLiZn5566
[問卦] 中國大陸發展這麼快速?不合理吧
sammy98
[新聞]伸縮自在的習近平!今比川普190cm矮一點
XDGEE
[問卦] 覺得自己有懶叫恐懼症 是恐同嗎
Dcwei
Re: [新聞] 美國務卿魯比歐:中國傾向和平統一台灣
krousxchen
[問卦] 魯比歐:中國軍力毫無疑問就是世界第二
gn1384181
Re: [問卦] 感覺台灣的國文課很廢
caelum
[問卦] IG這東西 應該就是尺度比較大的FB吧
BD1983
Re: [問卦] 日本爐端燒活活把龍蝦烤死?!
leo92108093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