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選擇台獨=永遠向老美下跪 當狗奴才?

作者: c1951 (QQ)   2026-05-15 06:26:44
https://reurl.cc/lp4l8j 我注意到影片下面有一個留言 很有道理 留言如下
能和美國平起平坐,甚至在不久的將來能俯視他們,這樣不好嗎?
為什麼要選擇當美國奴才向他們下跪這條路呢?
對阿 就算台灣獨立 建國成功 最後的下場一樣還是要跪舔老美 當老美的狗奴才
這還有啥獨立自主的國格可言? 有無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