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哪版?
作者:
showdoggy
(土司包)
2026-04-19 11:02:52
大家好 打ㄍㄟ賀
是我肥肥啦
肥肥我害羞 社孔 I人
每次搭捷運或公車
都覺得旁邊的人在看我或注意我
現在批踢踢式微
被發現在划批踢踢 感覺更羞恥
但我又是重度使用者
所以
有沒有在大眾運輸系統上
適合看哪個版
比較不會被當怪人
有沒有卦?
先說肥肥有洗澡沒有臭味
繼續閱讀
[問卦] 以前花蓮有多危險?
smilekekeke
[問卦] 八卦這種是用Ai機器人回文嗎?
ptgeorge2
Re: [新聞] 偷臭柯建銘賴清德認了親找蔡其昌接總召
nephrologist
[新聞] 習近平第四任是兩岸和統最後機會?郭正亮
RGBB
[問卦] 台灣何時可以全面禁止中國人入台啊
D600dust
[問卦] 今年投資已虧20萬有人跟我一樣焦慮的嗎?
autokey
Re: [問卦] 美國為什麼這麼欺負台灣人?
s910222
[新聞] 核電人才斷層 核三廠重啟安檢找退休老將
coffee112
Re: [新聞] 食藥署:馬鈴薯發芽 如龍葵鹼超標即丟棄
strike519
Re: [問卦] 今年投資才賺10%有人跟我一樣焦慮的嗎?
Rose5566MV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