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哪版?

作者: showdoggy (土司包)   2026-04-19 11:02:52
大家好 打ㄍㄟ賀
是我肥肥啦
肥肥我害羞 社孔 I人
每次搭捷運或公車
都覺得旁邊的人在看我或注意我
現在批踢踢式微
被發現在划批踢踢 感覺更羞恥
但我又是重度使用者
所以
有沒有在大眾運輸系統上
適合看哪個版
比較不會被當怪人
有沒有卦?
先說肥肥有洗澡沒有臭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