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以前花蓮有多危險?

作者: smilekekeke (kekeke)   2026-04-19 11:01:46
花蓮以前就是原住民聚落居多
日治時期開山撫番甚至耗費大量軍力
原住民各部落甚至有時候也會出草對方
這樣如果對方不知道你是誰
隨便踏入對方部落的範圍
是不是就直接再見了?
花蓮以前是多危險的地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