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今年投資已虧20萬有人跟我一樣焦慮的嗎?
作者:
autokey
(該起床啦)
2026-04-19 10:57:33
今年買股票等投資
目帳面損失是-20多萬
看股市漲這麼多~
多數人都賺到錢
莫非只有我與少數人虧錢呢!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繼續閱讀
Re: [問卦] 美國為什麼這麼欺負台灣人?
s910222
[新聞] 核電人才斷層 核三廠重啟安檢找退休老將
coffee112
Re: [新聞] 食藥署:馬鈴薯發芽 如龍葵鹼超標即丟棄
strike519
Re: [問卦] 今年投資才賺10%有人跟我一樣焦慮的嗎?
Rose5566MVP
[問卦] 交通部長是什麼屎缺嗎?
lca0319
[問卦] 只有我覺得出軌就是人性嗎?
lllll12b56
[問卦] 人生第一次買股票就大賺的畢業心情
Amed21
[問卦] 美國為什麼這麼欺負台灣人?
jojomickey2
[問卦] 繞境為何不繞全省?
yangzy
Re: [新聞] 陸對台釋利多 民進黨立委憂拒接恐傷選情
smallgig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