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執政與在野不就是你贊成我就反對嗎?

作者: SnowAmy (小雪)   2026-03-28 08:25:12
最近重啟核電議題完美的演繹了這句真理
畢竟在野黨不反執政黨反而支持的話
就只是側翼而得不到更多的選票
政治就是骯髒
只有立場
沒有理念沒有是非
執政與在野就是你贊成我就反對
反正到時就改錯不認錯就好不是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