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前輩大大們好,
鑑於近期 FT 最近狀況一堆,從兩三年前就說要轉IB,
結果一直到上週被關廁所才痛定思痛決定把錢全都轉到IB,
問了 AI 說如我只是純轉現金那走 Wire 又快又便宜,
上週四第一次轉填錯資料被拒,修改後在美國時間禮拜五下午(台灣六清晨)通過
結果本週一已看到手續費 US$25 已被扣除,帳戶也有 Withdraw 紀錄、餘額歸零
但直到今天 IBKR 客服還是說沒收到錢,打去 FT 客服又說要等3-4個工作天是合理的
我上網到處查,普遍都說這種走國內的 wire 理應 1-2 天就完成甚至更短...
請問有板友有類似經驗或是近期也有遇到類似狀況可以分享的嗎?
謝謝!祝大家賺大錢!
作者:
Beeasy (Take easy)
2026-06-11 10:11:00電匯過幾次,感覺要從FT轉出,有人為蓄意卡感,再等等別擔心
作者:
ericsg (ericsg)
2026-06-11 10:38:00感覺FT就放到有卡再多幾萬美元不會被關即可
你就不用擔心了 我以前用 FT 錢沒有不見過它們的匯款控制 找華人女生 做得很好
作者:
onbed007 (床上007)
2026-06-11 11:09:00FT大部分員工都是PT 不要要求太多
最近剛轉 上禮拜五申請 禮拜六致電FT確認禮拜二凌晨到感覺其他國內Wire差不多 1~2天,你有填IB的存款吧?
作者: wsx26997785 2026-06-11 23:52:00
不要把台灣效率比對美國的 美國效率就很差
作者:
cityport (馬路不平避震故障)
2026-06-14 02:41:00美國正常的Wire都是秒轉,ACH都能做到幾小時到了
作者:
israelii (chris)
2026-06-18 14:24:00我用FT目前沒遇到什麼問題,主要還是交易介面差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