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180 (月薪180)
2026-06-08 22:32:53幣安(Binance)在 2026 年 6 月 1 日開放美股交易,7,000 多檔美股與 ETF,用錢包裡
的 USDT、USDC 直接買,最低 5 美元
由於btc等幣前途黯淡
但錢包仍有許多usdt usdc
拿來買美股似乎是一個好選擇?
(不用建議其它方式了,就此議題範圍內進行討論即可)
作者:
m180 (月薪180)
2026-06-08 22:53:00作者:
boogieman (Let the Right One In)
2026-06-09 00:50:00這就跟你持有usdt teather公司保證你可以永遠拿回1:1的美元一樣你買的不是美股 而是保證1:1價值(我猜不含股東權益)但這就跟usdt能否錨定1:1美元一樣 你買的每股代幣 幣安真的有能力買等值的美股來保留給每個買股人?還是跟擺一兩黃金給一千個客戶摸然後說這是就你的套路?請記得幣安是沒有加入SIPC的 你不會受到保障美國前10大市值公司都是兆元起跳的 幣安準備的10億準備金 它真的會乖乖的只玩10億元的交易額嗎?
作者:
m180 (月薪180)
2026-06-09 01:10:00不要瞎猜了 就跟你說有去買股了
作者:
askker (askker)
2026-06-09 07:03:00多一層多一個風險,這中間經過至少3層了
作者:
boogieman (Let the Right One In)
2026-06-09 07:15:00天真 FTX也是有幫用戶買加密貨幣啊 但是當它說倒就倒時 你拿回來當初投資的加密貨幣了嗎?10億準備金分到你手上會不會只賠10美元?
作者:
hensel (hensel)
2026-06-09 13:26:00180哥要是乖乖丟0050都不知道翻幾倍了
作者:
yoshilin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
2026-06-09 16:25:00幣安說是直接持股,不是透過中間保管
作者:
boogieman (Let the Right One In)
2026-06-09 17:36:00樓上懂得什麼叫SIPC嗎?今天你如果不想把股票放在幣安可以轉到嘉信或是IB嗎?
作者:
yoshilin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
2026-06-09 20:45:00其實可以買小額試試水溫 看看有沒有退稅 跟其它有什麼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