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and
Coach: Thomas Tuchel
Kane(C)
Gorden Bellingham Maduke
Rice Anderson
Spence Guehi Konsa R.James
Pickford
Subs: D. Henderson, Trafford, Stones, Burn, Chalobah, Quansah, O’Reilly,
Mainoo, Eze, Rashford, Saka, Rogers, J. Henderson, Watkins, Toney
Ghana
Coach:Carlos Queiroz
Ayew(C)
Semenyo Williams
Sibo Partey Yirenkyi
Mensah Opoku Adjetey Senaya
Asare
Subs: Ati Zigi, Anang, Seidu, Mumin, Baba Rahman, Oppong, Luckassen, Owusu,
Boakye, Fatawu, Thomas-Asante, Baah, Sulemana, Nuamah, Adu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4 03:06:00凱恩也來梅開二度
作者:
ss455032 (ss455032)
2026-06-24 03:12:00又是50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24 03:31:00牛仔終於出現了
石頭被淘汰了嗎賽前不是一直有新聞partey會不能入境結果人怎麼在這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4 03:45:00之前是加拿大不讓他入境 這場在美國波士頓踢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24 03:46:00
斯通斯是強強對決用的 到時候淘汰賽把把C不要不信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4 03:52:00希望颶風哥今天也能刷一下數據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24 03:56:00奎羅斯~~,真是懷念
作者:
edgelee (Mr.Butter)
2026-06-24 04:06:00德尚 媽媽去世。將要錯過週五的比賽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4:08:00下雨了
作者:
PSY5566 (心理學潮流哥)
2026-06-24 04:10:00安德森好強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24 04:11:00貝林翰今天踢得太複雜 上半場感覺是悶局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4:11:00差點 越來越近了Kane這個痛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24 04:15:00太複雜了啦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24 04:20:00Ayew 一把年紀也是很拼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24 04:20:00畫面都在右半場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4:22:00還流血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4 04:27:00趁喝水換戰術了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4:32:00三喵還沒射正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24 04:33:00Semenyo 明明應該是迦納最強的球員但踢起來一股配角感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4:38:00只有河北老師能突Rice吃牌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4 04:41:00考慮半天才給牌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4:41:00確實黃牌沒話說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4 04:42:00踩到腳 沒輒 不是故意的但是傷害就是造成啦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4:42:00阿尤根本老鬼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24 04:50:00
角球都被解得好遠 沒機會第二波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24 04:51:00
加納大巴擺的挺好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4 04:52:00迦納守的真是好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4:52:00貝林很躁
先換拉神吧 大巴擺成這樣換中路效果不一定好 至少先讓左路衝擊力可以跟上右路
作者:
oldeight2009 (è€å…«å‚³å¥‡ 傳奇是我)
2026-06-24 04:56:00安德生1.2億的話看起來是盤到爆幾次身體對抗看起來不太行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13:00差點出事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24 05:13:00漏尿XD
作者:
oldeight2009 (è€å…«å‚³å¥‡ 傳奇是我)
2026-06-24 05:13:00反觀某法蘭西巨嬰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14:00感覺迦納開始有點想拿三分了喔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19:00是不是要換個前鋒上來打442啊
連馬杜都不行了 把凱恩身後三個都換掉吧可惜 難得一波好球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20:00放槍啦 狗蛋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21:00最好的一波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24 05:21:00
Gordon射得偏遜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22:00貝皇這回防有料
作者:
Renaud (24拍)
2026-06-24 05:23:00狗蛋可以換下去了吧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23:00差不多可以換個人了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24:00又放啦 啊呀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24 05:25:00
這台大巴好難捅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24 05:25:00
又是找安德森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27:00準備換了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24 05:28:00Saka 合理, O'Reilly 要怎麼擺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29:00Saka:我又要去左(x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24 05:29:00單純換 Spence 看來是面試沒過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31:00還以為搞笑了...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24 05:31:00都沒碰到球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32:00機會很多啊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24 05:32:00
可惜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24 05:33:00O'Reilly 踢 inverted full back 進攻時類似 343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34:00這球場螢幕好大喔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24 05:36:00
羅傑斯來了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37:00哇 要單後腰了 認真嗎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24 05:38:00配合 O'Reilly invert 進去還是雙後腰但是後衛變前鋒配 Rice 身上還有牌還是有點冒險但必須冒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40:00倒太久了吧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41:00這球還好吧 哈哈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42:00差點就出事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42:00哇 這反擊很恐怖耶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24 05:42:00Eze 上來做這種事的嗎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24 05:42:00拉一坨大的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24 05:43:00
eze真的是各種雷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43:00奧萊利反擊扛不住啊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24 05:44:00好消息:換人作用明顯 壞消息:不是你想要的那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4 05:46:00真的是換人作用明顯XD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47:00拉哥可以救救我圖嗎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47:00拉師傅來了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24 05:47:00
這場哨音有夠多的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24 05:48:00師傅再進一顆讓巴薩看看啊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48:00這裁判一直吹犯規 好斷節奏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49:00這門將有點扯...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49:00差一點啊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5:50:00乾 凱恩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50:00Kane...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24 05:50:00
幹。。。kane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4 05:50:00軟腳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4 05:50:00PTSD發作了...
作者:
oldeight2009 (è€å…«å‚³å¥‡ 傳奇是我)
2026-06-24 05:50:00這槍…..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24 05:50:00門楣啊
作者:
PSY5566 (心理學潮流哥)
2026-06-24 05:50:00宇宙開發
作者: short0909 (短短短疼) 2026-06-24 05:50:00
大放槍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4 05:50:00凱恩…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24 05:51:00
這些特寫有夠悲催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4 05:51:00這種開發高度又這麼近 難度極高XD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4 05:52:00Saka是一直帶傷吧 世界盃應該也是有點傷 才沒法先發 只能替補出場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4 05:53:00這個槍放的真是大….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24 05:54:00
給馬度欸K和狗蛋的時間太多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4 05:57:00又是傳統的三喵戲碼 真是誇不得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24 05:57:00
空中戰一直搶不贏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5:58:00敢不敢絕殺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4 05:59:00打高球不帶馬怪真的很奇妙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6:00:00沒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4 06:00:00收工 迦納踢得好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24 06:00:00沒上東尼老師上去槌 大失敗啊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4 06:00:00非洲人就是屌
作者:
PSY5566 (心理學潮流哥)
2026-06-24 06:00:00悶平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24 06:00:00
加納排名還比維德角低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4 06:01:00下一場對巴拿馬也不能休息了
作者:
pureness (一片冰心在玉壺)
2026-06-24 06:02:00James該換,這場他隱形失誤很多,Madu太粗糙,應該早點下去!
後面進攻比較好 但時間不夠感覺下一場拉師父要先發了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4 06:05:00世界排名看看就好吧 亞洲一堆排名較高球隊我覺得也贏不了很多歐洲球隊 維德角本來就沒那麼弱 淘汰喀麥隆出線的 人家只是國家不有名贏不了”非洲”球隊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24 06:13:00非洲球隊實力滿平均的, 而且打體能球加戰術簡單容易保底不過他們最近三十年都在這個水準打轉 其實也不太能期待
作者:
wugui 2026-06-24 06:21:00這裁判不太敢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07:56:00笑死 打回原形XDDDDDDDDDDDDDDDD DDDDD DDDDD DDDDD
作者: Hypsilence (HypSiLenCe) 2026-06-24 15:42:00
飛鏟那球也太扯
作者:
yeadean (亞典波羅)
2026-06-24 16:21:00喵喵QQ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4 18:21:00
英格蘭也是身體流,但技術實際也沒那麼好的雙方身體對抗,但技術沒到絕對優勢
作者:
PSY5566 (心理學潮流哥)
2026-06-24 18:29:00破不了大巴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6-06-24 20:46:00
拜仁球迷:一袋米扛幾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