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嘎?φ(._. )> 挪威國家隊

作者: mithralin (工口)   2026-06-23 17:33:23
https://youtube.com/shorts/FfShQdkVOMU
挪威國家隊以3-2擊敗塞內加爾,確定晉級32強後
挪威國家隊全員坐在足球場上
與球迷用划船的方式一同慶祝晉級32強
作者: alack5251 (cradle)   2026-06-23 17:55:00
維京人起飛嚕
作者: Gnnnnn111   2026-06-23 19:23:00
超帥
作者: DavidFoster (The Best of Me)   2026-06-23 19:27:00
跟18年的冰島的維京戰吼有得比
作者: nsk (nsk)   2026-06-23 19:44:00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23 20:17:00
雖說有哈蘭德 但是看了這場挪威的後防... 到了淘汰賽應該走不遠 除非和強隊拼對攻?然後3:2算大勝嗎?好幾球塞內加爾也是能夠攻到挪威禁區 整個險象環生
作者: bigalow (viva la razza)   2026-06-23 21:19:00
現場沒有播挪威的森林嗎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3 22:34:00
端午節划個龍舟啦 xd
作者: Js1233 (尸ㄒㄒ你真是雜碎)   2026-06-23 23:05:00
有哈寶劍指四強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3 23:52:00
這氛圍真棒 跟英格蘭全場唱wonderwall一樣
作者: Wall62   2026-06-24 08:44: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