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羅怎麼被嫌成路邊一條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4 01:14:54
雲林人當然是屬於有點晚節不保,這幾年真是拉好幾沱大的
但雲林人在曼聯跟皇馬這15年的成就就夠載入足球歷史偉大球星惹八
到了尤文雖有下滑但還是拿了兩個聯賽冠軍
眾所皆知回曼聯後狀態越來越差,個性也很搞(?)
看網路上討論整個被嫌到好像連那頂尖十幾年都很水一樣
怎麼會被嫌成這樣路邊一條?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4 01:17:00
近期風評差 給羅哥拿個冠 風評又上來了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4 01:20:00
主要還是他自己愛爭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還是挺欣賞他當年的自律和自傲 但關於goat的執著 自從2022就該放下了雖然你羅在批踢踢好像路邊一條 但在外國網站還是一大堆人挺 現在的網路迷粉真的太可怕了 到處出征 大概是這樣他才不願承認現實 我看他要是這屆沒拿世界盃冠軍 下次葡萄牙地主的世界盃還是會參加
作者: TBdrays (金錢豹大酒店)   2026-06-24 01:31:00
俱樂部頂尖的時候世界盃成績也一坨吧
作者: ronray7799 (百變Q葫蘆娃)   2026-06-24 01:36:00
當年好像還有曼聯球迷在這個版跟我辯論沒有阿偉羅的進球曼聯戰績會多慘多爛,結果當年阿偉羅就來個魚缸暴論落跑中東,快把我樂死。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6-06-24 01:47:00
去沙特的時候在曼聯留下的那些事情 是真的算惡名昭著了吧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01:56:00
本來主要是梅粉不爽他(包含我) 時不時要偷嘴兩句 什麼金球靠投票金靴靠實力、征服英西義有些人不敢挑戰還有18金球跟梅無關 但魔笛得金球氣成那樣也很欠嘴後來離開尤文跟曼聯都鬧得蠻難看的 才開始變得很多人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4 02:00:00
C羅姐姐功不可沒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24 02:01:00
羅姐真的純神人一個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02:01:00
酸他吧 說到底2014-2018的羅的成就還是很高 但他一直表現的是別人不配跟他比 那球迷就很容易會把他實際上沒那麼好、做不好的技術缺陷的部分放大來酸
作者: ronray7799 (百變Q葫蘆娃)   2026-06-24 02:12:00
羅姊就是阿偉羅的傳聲筒而已,她講的就是阿偉羅的意思。
作者: cobincarrol (偽卡仔)   2026-06-24 03:00:00
因為嘴巴很臭 粉絲不爽連隊友都可以爆破
作者: only57092 (Shadow)   2026-06-24 03:11:00
跳水之王 羅三腳 上帝之髮
作者: Moukoko   2026-06-24 03:29:00
四年一次的粉粉又不看歐冠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4 03:46:00
某些極端粉絲也會影響到其他人觀感
作者: panadols (HaHa)   2026-06-24 07:28:00
不進球要酸,進球也要酸,真有影響力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4 07:32:00
樓上那個也適用在梅黑阿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07:39:00
就如果你把籃球那邊LBJ老大KD的負面特質搓在一起會發生的事
作者: hazel0093 (heart-work.info)   2026-06-24 08:41:00
就是戲很多而已 拿他調侃蠻好玩的 尤其2022年一整年真的是人類精華合集梗太多族繁不及備載 梅西場外梗太少不好酸2022年在鬼就不說了 世界杯打韓國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好笑的一場比賽 強烈建議看重播 C羅根本韓國第12人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08:47:00
22踢完韓國,韓國球迷直接幫他入籍韓國就知道幫助多大了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4 09:05:00
但事後看到噴曼聯的那些還真沒說錯 確實有毒說來就是粉多黑也多 伊步比他更囂張但反而沒那麼多人酸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09:22:00
因為伊布多少看得出來他在故意膨風,羅哥感覺就是把自己也給騙了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4 09:27:00
伊布那個更像是人設 他雖然常說自己最強 但對別人其實還是挺友善而尊重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24 09:34:00
梅羅兩人的足球職業生涯也異常的長也有關係,很多比他倆晚進職業都退休了,這兩人還是說到足球馬上想到的兩人,而且也是兩人粉絲10多年的糾纏。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09:45:00
記錄片的畫面全是梅西 這咖真的就是沾黏到鞋底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09:50:00
紀錄片梅西出場時間好像比曼聯被提到的時間長
作者: loveraccoon (Raccoon(奇))   2026-06-24 09:58:00
伊布雖然有時候自大也是梗或是被酸,但生涯末期到AC米蘭像老大哥那樣幫助球隊重返冠軍,很加分
作者: Turas (゚д゚)   2026-06-24 10:01:00
從尤文回曼聯到去利雅德,整段都很抽象
作者: wdcr (無敵超人)   2026-06-24 10:02:00
雖然伊布和羅哥都說自己強 但羅哥表現得像大家都欠他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0:25:00
我只能說樓上說的蠻精準的 這種人平常生活也蠻常見的 別人有的他也要 整天盯著別人手上的東西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4 10:25:00
伊布對梅西只有敬佩之詞 從來不說自己更強 今天梅西進兩球還調侃自己兩屆世界盃一球未進
作者: CUK139 (嘎嘎亂嘎)   2026-06-24 11:13:00
可能有點愛爭 太執著了
作者: sublimate (HUMANITY)   2026-06-24 11:57:00
好勝心強 可以 但是遷怒到別人身上才是問題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6-24 11:57:00
還好你在這邊講 不然你早被羅粉炎上了
作者: kululualex (三澤社長一路好走...)   2026-06-24 12:41:00
你都說了,晚節不保啊…前面一堆人設後面根本就壞光光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4 13:17:00
也是 伊步有時還滿好笑的 羅哥大多時候給人感覺很有距離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4 13:44:00
伊布是真的說笑,羅哥是認真的還特地去嘴馬拉多納,馬拉多納也回擊
作者: hughjetman (大雄比熊大)   2026-06-24 15:15:00
跟隔壁棚山羌一樣的症頭,C羅情況又比山羌還要更嚴峻
作者: vvbv11280 (詩詩感冒)   2026-06-24 15:53:00
晚節不保,早四年退沒那麼多事
作者: windmagic (爵太郎)   2026-06-24 17:57:00
有部分是羅和梅的確還是可以比一比,其它人都望塵莫及
作者: Kydland (RBC)   2026-06-24 23:10:00
那是用歐洲價值觀在看 如果常在看MLB 熟悉美國價值觀C羅這種好勝心 嘴巴不饒人(?) 嘴競爭對手 很常見以前紅襪的神右和席琳也是這樣西升東降 歐洲價值觀已經退流行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5 02:43:00
說啥呢 討厭席林的球迷超級多好吧 連隊友都事後幹譙他 當球評還直接被開除 如果要拿席林來比喻 那就是更印證了為什麼這種人很容易招致球迷的反感?
作者: Yukirin (いい天気!)   2026-06-25 14:34:00
看個足球還要改美國價值觀是怎麼回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